輔仁大學校園徵才季

和泰汽車股份有限公司

行銷與銷售類

員工人數:

557

官方網站:

連結

公司地址:

台北市松江路121號8-14樓

公司簡介

和泰汽車為TOYOTA、LEXUS、HINO總代理,市佔率連續21年為台灣車市No.1,獲利也是台灣汽車業之冠。近年更以iRent、yoxi移動新事業,開創全新移動服務。

主要營業項目

本公司代理銷售及服務全球知名汽車品牌TOYOTA、LEXUS、HINO之各式車輛。所代理銷售車輛之市佔率連續多年均為台灣車市之No.1,獲利亦為台灣汽車業之冠,近年更跨足MaaS(Mobility as a Service)領域,推展全新移動服務事業。

徵才內容
升遷制度
我們重視每位人才的培育,持續推動「全方位人才發展政策」,包含學習發展(OJD)、教育訓練(Off-JD)及自我學習(Self-Development)等三個構面。和泰汽車特別針對人才發展設計各階菁英培育計畫,透過職能發展中心評鑑,讓員工與主管皆可瞭解晉升所需職能程度及未來改善方向。

*榮獲2018年國家人才發展獎
福利制度
【安心友善福利】
1. 健康檢查與定期醫師駐點諮詢
2. 團體保險與癌症保險
3. 結婚賀禮、生育補助、獎助學金、急難慰助等

【精采多元生活】
1. 旅遊補助每年5萬元
2. 免費員工紓壓按摩與運動課程
3. 各式社團活動補助

【優質薪資獎酬】
1. 2022年非主管職平均年薪208萬 (中位數173.7萬)
2. 年度調薪平均2~3%
3. 年終獎金、三節禮金、生日禮券等

【持續發展成長】
1. 榮獲2018年國家人才發展獎
2. 多樣學習管道:線上教育平台、免費電子雜誌、讀書會等
3. 職能、專業進修課程與外語學習補助
4. 輪調制度與國際人才交流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