輔仁大學校園徵才季



2024年輔仁大學校園徵才季 獎勵暨活動說明

感謝您參加輔仁大學學務處職涯發展與就業輔導組(以下簡稱學務處職輔組)所辦理之「2024年輔仁大學校園徵才季-職奔夢想 勇闖未來」。為維護參加者、得獎人權益及辦理贈獎活動之公平公開性,特定訂本獎勵暨活動說明。

一、活動地點/時間

  1. 地點:輔仁大學校園內各大會議室
  2. 時間:2024年 3 月 ~ 5 月

二、活動獎勵辦法

本獎勵活動共二項:企業說明會現場好禮、職奔夢想 勇闖未來集點摸彩活動,各分項辦法及參加資格詳述於下:

  • 《說明會現場好禮》

    參加資格:

    本活動限輔大在學學生參加。(本學期未註冊之同學無參與資格)。

    說  明:

    • 填寫勞動部"求職登記表",即可現場兌換小禮物。  
    • 與企業 Q&A 互動者,即可獲得神秘小禮物乙份,每場次視企業提供數量為限。
  • 《職奔夢想 勇闖未來摸彩活動》

    參加資格:

    本活動限輔大在學學生參加。(本學期未註冊之同學無參與資格)。

    說  明:

    • special就業博覽會摸彩券貼紙活動

      • 至任一企業攤位詢問問題或聆聽說明,即可獲得一張貼紙。
      • 至任一企業攤位繳交履歷,即可獲得兩張貼紙。
      • 集滿三張貼紙可兌換一張摸彩券,以此類推。
      • 填寫就業博覽會之求職登記表者,當天至勞動部攤位確認填寫紀錄後,即可獲得一張貼紙並兌換好禮,另可加碼抽獎(兌換摸彩券的必要條件)。
      • 貼紙僅限於就業博覽會當天15:30前至職輔組攤位兌換摸彩券,此集點不併計說明會集章活動。
      • 若無法於就博會當天至職輔組攤位兌換摸彩券者,請於 5/10 (五)17:00前,至舒德樓四樓職輔組主動兌換,逾時不候。
    • 摸彩券集章活動

      • 全程參與說明會者,每場可獲摸彩券一張。
      • 全程參與說明會者,每場可得1個章,集滿3個章可再兌換摸彩券一張。摸彩券無兌換上限,集越多換越多。
      • 集章僅限說明會結束後當場蓋印,離場後恕不補蓋。
      • 活動開始15分鐘後入場或Q&A前離場者,恕不核發抽摸彩券及點數。
      • 集章活動與集點貼紙不可合併計算,詳細兌換辦法請閱讀上述說明。

三、【職奔夢想 勇闖未來】摸彩獎項

  • 頭 獎:Xbox Series S 512GB遊戲主機
  • 第二獎:Marshall Emberton II攜帶式藍牙喇叭
  • 第三獎:FUJIFILM instax mini 90 經典復古拍立得
  • 第四獎:AirPods 3
  • 第五獎:創見外接式硬碟Store Jet 25H3 4TB
  • 第六獎:小米智慧氣炸鍋 3.5L
  • 第七獎:威剛行動電源* 10名
  • 第八獎:米家無線吸塵器 mini *4名
  • 第八獎:全聯禮券200元 *20名

【就業博覽會限定】勞動部求職登記表摸彩獎項

  • 頭 獎:Switch(OLED款式)
  • 第二獎:AirPods Pro (第 2 代)搭配 MagSafe 充電盒 (USB C)
  • 第三獎:iWALK PRO 五代 4800mAh 快充直插式口袋行動電源*2 名
  • 第四獎:7-11商品卡500元

四、活動獎勵規範

  1. 《現場好禮》限入場時,當場贈送,活動開始後恕不補發。
  2. 《摸彩活動》限說明會活動結束,當場兌換和集點,遲到早退後恕不補發。
  3. 《摸彩活動》限以【職奔夢想 勇闖未來】正本集點卡進行集點,影本無效。
  4. 《摸彩活動》限輔大在學學生參加,如經查證,本學期未註冊,則撤銷得獎資格。
  5. 《摸彩活動》集點換摸彩券請主動至活動現場或職輔組辦公室兌換(舒德樓 4F SD405),最後投遞日為113.5.10 17:00,逾時不收。
  6. 《摸彩活動》113.5.15(三)12 : 00於【輔仁大學校園徵才】FB粉絲團直播抽獎,得獎名單公告於活動專網和活動粉專,不另行通知
  7. 《摸彩活動》中獎者須於113.5.20(一)13 : 00前至職輔組辦公室領取簽收,逾期未領之獎項,將由職輔組重抽並公告於活動專網。
  8. 《摸彩活動》重抽過程僅錄影存證,不另行直播。
  9. 本活動摸彩規則已詳細載明於活動網頁中,參加者於參加本活動時,即同意接受所有活動規則之規範。如有違反本活動規則,學務處職輔組得以取消摸彩資格。

五、中獎注意事項

  1. 學務處職輔組擁有全權處理獎品、活動時程修改以及中獎資格審核之最終權利。
  2. 獎品以實物為準,網頁與產品包裝之圖片僅供參考。如遇產品缺貨或其他不可抗力之事由,學務處職輔組得保留更換等值獎品之權利,不另行告知,獎品亦無法兌換現金或其他獎項。
  3. 本活動有任何因電腦、網路、技術或其他不可歸責於學務處職輔組之事由,而使參與本活動者所登錄之資料有所遺失、錯誤、無法辨識或毀損所導致資料無效之情況,學務處職輔組不負任何法律責任,參加者與得獎者亦不得異議。
  4. 中獎者一旦領取獎品後,請自行保管,若有遺失或被竊,學務處職輔組及贊助企業不負任何責任,恕不補發。
  5. 凡領取本活動所提供之抽獎禮品,應依中華民國稅法規定,進行所得稅申報,得獎者同意依中華民國相關稅法規定繳納稅捐,並同意學務處職輔組得依相關法令代扣(繳納)相關稅捐。

六、其他注意事項

  1. 本活動若因故無法進行時,學務處職輔組將於活動網頁上公告,並有權決定修改、暫停或取消本活動。
  2. 如有未盡事宜,學務處職輔組保有調整及最終解釋權之權利。
  3. 個資宣告:本活動所收集之個人資料僅用於所得申報及處理摸彩相關事宜使用,於個人資料蒐集之特定目的消失或期限屆滿時即行銷毀。參與本活動視同授權您的個資用於上述用途。如您所提供之個人資料不完全或錯誤,視同放棄參與本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