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2024年輔仁大學校園徵才季

輔仁大學校園徵才季

饗樂餐飲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休閒與觀光旅遊類

員工人數:

500

官方網站:

連結

公司地址:

新北市新莊區頭前路24號

公司簡介

Q Burger饗樂餐飲核心價值:是追求每位工作夥伴物質與精神上的幸福,同時對台灣餐飲的進步和發展有所貢獻。
Q Burger饗樂餐飲是由年輕團隊所組成的,創立初衷:「我是年輕人、所以照顧年輕人。」致力提供給年輕人一個良好的薪酬福利及工作環境,樂於工作,展現親切的微笑、熱情地做好每一件事。因為來到這裡,妳(你)並不會只是提供勞力的工作者,而是為自己工作。饗樂已為妳(你)規劃10年的個人成長計畫,邀請妳(你)一起來共同成長。

主要營業項目

美式精緻早午餐 各式義大利麵、燉飯 專業咖啡、冷熱飲料

徵才內容
升遷制度
‖讓你技能滿點 !‖
⭕製作美味的早餐
⭕提供親切優質的顧客服務與餐點品質把關
⭕協助維持店鋪環境清潔
⭕學會店舖管理跟創業鋪路
✅人員排班與調度管理、商品訂貨盤點管理
✅領導門市達成營業目標

‖成為主管並不難‖
在Q Burger,不用身懷絕技,只需要一顆熱情的心以及願意配合公司的發展📈
儲備幹部養成2-4個月→襄理4-6個月→副店經理→店經理→營運區經營顧問
福利制度
【基本福利】
1.薪資:經常性薪資、全勤獎金、調薪制度、各類津貼(如:主管津貼、現場津貼....)
2.法定保障:勞保、健保、勞退提撥
3.休假:四週休8天
4.免費員工餐、餐點折扣
【獎金等你拿】利潤獎金、績效獎金、年終獎金、員工介紹獎金
【豐富福利】尾牙活動、兩節禮金、生日禮金、開工紅包、國內外員工旅遊、婚喪喜慶、生育禮金
【讓你樂在工作】學習補助金、不定期各類聚會及員工活動
【多元學習資源】QBurger學苑(線上學習系統)、QB圖書館、專業門市營運課程、KNOW-HOW學習課程、內部考核制度與政府相關證照考取的補助…等,一步步培養您成為優秀店經理或區經理
【多元升遷管道】全能營運主管、成為創業家、總公司多元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