輔仁大學校園徵才季

華南商業銀行

金融財務類

員工人數:

7700

官方網站:

連結

公司地址:

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123號

公司簡介

本行創設於民國八年,在國內共計有設186家分行,為國內擁有最多通路據點的金融機構之一,並擁有廣大的客戶群,目前客戶數已超過600萬戶,平均每4人就有1人是華南銀行的客戶。於世界主要金融中心設有多個營運據點,華南銀行均能貼近客戶提供金融服務。
本行之服務、品牌及專業形象優良,深獲信賴,尤其在企金授信、電子金融及外匯業務領域,更居國內之領先地位,其中支票存款占比更排名第一。另透過華南金控集團旗下各公司多元業務項目提供顧客一站購足之優質金融服務。

主要營業項目

收受支票存款及其他各種存款、辦理政府債券自行買賣業務、辦理放款、票據貼現、辦理國內外匯兌、買賣或代售黃金條塊、金幣、銀幣、代理收付款項、辦理消費金融業務發行信用卡、設立國外分行辦理當地政府核准辦理之銀行業務、買賣外國貨幣、辦理短期票券簽証、簽發信用狀等。

徵才內容
職務名稱: 一般行員
資格條件: 不限科系
工作地點: 北部地區
徵才人數: 350
薪資待遇: 37,500元(經驗行員試用期滿調整至41,000元以上)
需求文件: 在校成績單、個人履歷表(此項職缺須透過台灣金融研訓院應徵)
接受身份:
學歷要求: 大學以上

職務名稱: 臨時人員
資格條件: 不限科系、進修(夜間)部同學為佳
工作地點: 北部地區
徵才人數: 5
薪資待遇: 月薪27,600元
需求文件: 蓋有學校鋼印之在校成績單(學業平均需達70分以上)、個人履歷表
接受身份:
學歷要求: 高中以上

職務名稱: 程式設計人員
資格條件: 國內外大學資訊相關科系畢業,且已取得學士以上學位證書。
工作地點: 北部地區
徵才人數: 20
薪資待遇: 月薪43,000元以上 (固定或變動薪資因個人資歷或績效而異)
需求文件: 在校成績單、個人履歷表、曾修習程式語言課程或接受相關訓練,並利用該程式語言撰寫作品或專題,需出具成績單及其(作品或專題)證明。
接受身份:
學歷要求: 大學以上

職務名稱: 資安管理人員
資格條件: 國內外大學資訊相關系所畢業,且已取得學士以上學位證書。
工作地點: 北部地區
徵才人數: 3
薪資待遇: 月薪43,000元以上 (固定或變動薪資因個人資歷或績效而異)
需求文件: 在校成績單、個人履歷表
接受身份:
學歷要求: 大學以上

升遷制度
設有各層級人才庫方案,讓員工入行滿5年有機會晉升為主管職,為追求永續的經營,本行對於人才的培育不遺餘力,我們提供行內、行外多元的金融專業在職訓練,以增進員工的專業知能。透過「華銀易學網」e-Learning 平台,提供加速累積專業知識的管道,同時提供線上學習溝通技巧,以強化個人的競爭優勢。有意願外派的行員,可爭取參加海外菁英人員培訓計劃,成為一流國際人才。
福利制度
【優渥的獎金制度】年終獎金平均約1.5 個月、績效獎金平均約4個月、員工酬勞平均約1.5~2個月。
【貼心的福利措施】 行員優惠存款利率、行員優惠貸款利率、退休人員退休金優惠存款利率、 休假規定優於勞動基準法、提供團體保險、三節福利金、結婚互助金、生育互助金、退休互助金、婚育津貼等。